2012/11/26

新的朋友


黑妹:
吼,誰啊?這樣我怎麼過去!!
貓小捲:
家裡來了新朋友黑小妹啊~


黑妹:
可是,擋住我的路了!
我在這裡等很久,她就一直在這裡。


黑妹:
算了算了,妳不走,我走!!



[貓小捲說]:
明明今天就好冷,平常很虛的灰哥居然在地上睡覺。
是想要博版面嗎?!

灰哥:
誰叫妳最近都沒有時間好好替我們拍照,所以我只好用這個姿勢來引起妳的注意!!
很冷欸!!

3 則留言:

  1. 灰哥也太博命演出了吧!?
    今天很冷欸~

    妳想好了沒呀?

    回覆刪除
  2. 第2張照片裡的影子
    好像一隻小豬
    (完全離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