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自創瘦身法

灰哥:
不要以為我是隨便趴在這裡的。
貓小捲:
不然咧?!

灰哥:
因為最近突然驚覺,身材有點兒發福....
又不能不吃,運動量也不大....

灰哥:
所以想了一個很好的瘦身法。

灰哥:
妳看...這麼小的位置我都可以卡進來,
可見得,其實好像也沒那麼胖啦!!




[貓小捲說]: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就很想作貓小孩的年曆...
結果,今年依然....還是沒有作啦!!
灰哥、金剛、黑弟、黑妹,我對不起你們!
希望希望,明年真的可以作。(噗,不應該亂開支票的)

可是可是,要預告一下。
今年真的會有2013年的年曆噢。
和朋友一起的,放上個人的手作作品。
我自己很喜歡,簡簡單單的。
好期待啊~

3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
    牆壁都準備好了 (握拳)


    是說哥 很瘦 多吃些 多喝水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灰哥的粉絲-艾倫之前有問我年歷耶
    你的庄腳已經有一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都怪我娘,一年拖過一年,算了啦!!也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