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非常熱情的松鼠市集




週六這天
太陽非常熱情
一早松鼠們就出發到台中
(前一晚鬧鐘居然調錯時間) 
緊張又期待




忙碌準備中的硬柿子們
今年的作品比去年的光點市集還豐富




大家努力做出來的作品們
一擺出來也是很令人興奮啊
硬柿子也是很認真哩(笑)

 
鉤到手痛的小小麻編包
是我很喜歡的作品
單單一個或是擺上乾燥花
就是很好看的小風景


除了之前的橡實杯墊
這次還設計可愛的栗子杯墊這樣橡實杯墊就不孤單


一群迷你小刺蝟
好熱鬧啊
是泡泡的作品


還有泡泡的旅行小黑喵
這次背著相機到松鼠市集小旅行

右上紅色小馬大圈圈鑰匙包
是金金的作品
這款也非常受大家的喜愛:)


還有去年的小兔防吐圍兜兜
這次泡泡有準備好多個
也是全部完售


手編藤籃
是少女鴨鴨純手工編織
也是賣的非常好的作品呢
大家都很喜歡
(這位少女,我可以等妳的,慢慢編嘿,哈哈)

  
班長小白的旅行相機包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 配色都好喜歡哪
也是很快就銷售一空了

 
一直都賣很好的栗子零錢包
這次小白也幫松鼠市集蜜了好多顆


好朋友開始尋寶了
瞧...那手上只是部份的戰利品哩
嘻嘻


整天都呈現很慌亂的我們
終於在傍晚快結束時候
才有時間一起拍照
 ya~這天非常開心噢:D


很謝謝這天專程從北部或南部來的朋友們
讓這天的溫度不斷持續的飆高
一直都好熱情好熱情......

34 則留言:

  1. 好好玩!也好開心!
    總算在這裡看到所有的作品了(晚了點到就好殘念呀!)
    好險還有搶到一點點戰利品!
    我也想跟少女訂藤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真的好熱鬧啊~
      只是.......都沒有時間去別攤好好逛逛
      也沒拍甚麼照片哪(哭)

      嘻嘻
      少女編的藤籃真的超可愛的:)

      刪除
  2. 好多!好多!好喜歡~
    人家很想去說 ~ 拿抹遠~
    有沒有剩下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次硬柿子們有努力生產作品出來

      這回市集的作品都幾乎賣光光囉
      大家都超開心的
      哈哈

      刪除
  3. 阿阿阿阿阿 我完全錯過你的麻編小小包阿!

    是說 我除了清單上的 只有小小滑了一手
    請誇獎我好乖 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也沒有鉤太多個啦~哈

      是低
      妳很乖喔
      而且硬柿子們也都乖乖沒有亂花錢哪
      啊哈哈哈

      刪除
  4. 捲捲揹著橡實排隊的小松鼠也太可愛了,我也可以等等喔~捲捲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背著橡實的小松鼠們都到幸福的人家去了^^

      刪除
  5. 噗 正在手滑的現場居然被抓到了~ 我沒有搶個麻編小包也沒有搶到2個藤籃,沒有沒有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妳沒有買很多沒有買很多喔
      真的沒有很多袋
      哈哈哈哈

      謝謝妳送的好好吃冰淇淋(奶昔)

      因為後來真的變成奶昔了

      刪除
  6. 原來我錯過那麼多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啊
      好多人都好早就來了
      還沒擺好就有好多松鼠們開始逛惹

      刪除
  7. 呼~
    本來要穿魔女kiki服的
    但天氣太好只好改穿無袖
    不然...我的魔法可能又要因為滿身汗而消失了...
    市集結束後累翻到不想進工作室哪...
    不過我今天又開始幹活囉!!
    GOGOG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天氣真的太熱惹
      不然妳就穿上可愛的魔女kiki服了

      我也要努力幹活才行哪
      GOGOGO...!!

      刪除
  8. 硬柿子們的每個作品都好好看哦,
    讓人看了就會失心瘋!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謝謝小西:D

      那天真的很感謝很多人喜歡硬柿子的作品哪

      刪除
  9. 聽起來大家都好瘋狂
    恭喜硬柿子 辛苦的手作得到大家的肯定
    小東西裡的滿滿心意 直接的感染了大家
    光看照片就光采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那天整個市集都很瘋狂
      我們這裡還不是最瘋狂呢
      另外兩區才恐怖哩
      人山人海啊

      這次大家這麼喜歡硬柿子的作品
      讓我們好開心哪
      哈哈

      刪除
  10. 怎麼辦我陶醉了好多天
    到現在都還醒不來><
    怎麼有這麼好玩的事我都沒遇過
    我覺得主辦人太偉大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幸福快樂過了

    小白妳什麼時候有魔女kiki服!!!
    晚上我回家先去妳家妳穿給我看好不好XD
    一定很可愛

    泡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快醒醒啦!
      要幹活了
      工作還很多咧妳
      (我看到小兔在緊張了啦)
      哈哈哈

      刪除
  11. 台中市是個好所在.

    回覆刪除
  12. 橡實杯墊零錢包還可以訂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橡實杯墊賣完了
      可以訂購噢
      零錢包,相簿裡可以參考一下唷
      如果有新的商品,會陸續放到相簿噢

      要訂購的話,可以寫信給我^^
      ilcats2009@gmail.com

      如果要訂購其他硬柿子們的作品
      可以上她們的部落格看看唷 :)
      左邊欄位可以找得到硬柿子的部落格

      刪除
  13. 但是藤編少女沒有部落格....
    殘念Q口Q
    我好喜歡迷你長方形的那個
    可以放信跟名信片兒

    ps我只買明信片(加一隻兔子)
    但是 花了很多錢
    >"< 週末再來記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少女有信箱
      只是她平常也是好忙的呀~!

      迷你長方形?

      我沒看到兔子!!

      刪除
  14. 小捲妳好:

    請問可以從哪邊得知松鼠市集的消息,有粉絲團嗎?每次想去都錯過時間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應該在fb上就可以查到相關訊息
      松鼠市集一年一次
      所以要等明年的秋天囉:)

      刪除
  15. 我現在才知道 昏倒了我~~~

    前天我們的貓聚禮物中出現你製作的小襪子,被別人抽中 我馬上就認出來了~~

    最近我也小忙家裡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真的噢
      聖誕小襪居然出現在你們的貓聚
      好開心哪^^

      再跟妳約時間喔

      刪除
  16. 好的
    謝謝小捲^O^

    回覆刪除
  17. 好棒的市集,東西也都好棒!!
    可惜台中離我好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D
      松鼠市集真的很棒!!
      有很多很棒的手作作品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