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保管餅乾


貓小捲:
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
灰哥:
是有什麼事?!



灰哥:
該不會是和前面這盒餅乾有關係吧!?
貓小捲:
你好聰明,麻煩你先幫我保管一下。
但是不可以偷吃。

灰哥:
這件事還不簡單。
放心,就交給我吧!

灰哥:
好香啊...

黑妹:
齁,灰哥~你該不會想偷吃吧?!

灰哥:
我只是聞一下而已啦!!



[貓小捲說]:
灰哥是沒有偷吃,但有想要偷舔一下。
對他們來說,這餅乾太鹹,是不能吃的。
當然,馬上就被我制止了!
是說,這麼香的餅乾,
放在他的面前還不能吃,應該很痛苦吧~哈。





8 則留言:

  1.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看得到卻吃不到你
    (灰哥的內心話...XDDD)

    回覆刪除
  2. 這麼香的餅乾..
    要灰哥只能看不能吃.
    也太折騰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啊~偶很痛苦欸

      刪除
  3. 媽媽好壞!
    誘惑灰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我這個媽...真的好壞!!
      難怪他和灰爹比較好><

      刪除
  4. 灰灰~ 我可以幫你保管~

    (是說 妹妹看起來也很想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黑妹很乖噢
      沒有要偷吃的樣子
      只有在灰哥後面一直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