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玩鉤針]橡實編織,9月小南風









小南風的9月
就以可愛的小橡實們歡迎秋天吧
順便慶週年
去年9月就是橡實課哪
(呼~又過一年惹)


 南風小學校
九月課程
8月28日上午十點接受網路報名

上課時間:
9月15日(六)下午1:30-4:30


這幾個月工作都卡在一起了
還要把一點點的玩樂排進去
所以下個月只開一堂課噢
來玩來玩吧:D


12 則留言:

  1. 配色有秋天的感覺
    也讓我想到灰哥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秋天到了呀
      雖然還是夏季的溫度

      刪除
  2. 周年慶啊!!
    那你上課時 我點荔枝啤酒意起分吧!!

    阿哈哈哈~ 順便啾老闆娘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好喔
      一起乾了!!

      刪除
  3. 一定是秋天要到了
    小捲就會開橡實課齁~
    我最近也編了幾顆
    還把最喜歡的穿上繩子戴在脖子上
    別人應該覺得我很怪吧 又不是小孩子 哈
    小捲的橡實都好圓好可愛唷!
    我的帽子和身體有時線不一樣居然組不起來
    只好一直拆一直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
      秋天一到
      覺得森林裡都要動起來了
      噗噗
      果實們先出來打招呼囉

      不奇怪啊
      把橡實帶在脖子上
      我覺得很可愛欸

      刪除
  4. 口愛ㄋㄟ^_^

    回覆刪除
  5. 小捲
    謝謝妳 小松鼠已經安全抵達囉~
    我想說小松鼠怎麼拿ㄇㄛˇ可愛呀!好喜番!好喜番!偷偷藏起來 否則兒子看到又要視
    作他的寶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小松鼠可以陪著妳開始過秋天囉
      謝謝妳的喜歡喔^^

      刪除
  6. 原來~週年慶了!呵呵!
    可惜那天我應該是不在台北
    不然就去湊熱鬧(是在擾亂別人上課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妳可以在旁邊開始編織今年的橡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