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媽媽不在家的爽日子

媽媽不在家的日子,四兄妹應該很想念我吧!
(就已經看到照片,還要自我欺騙。)
灰哥:
真的太舒服了,沒有人在旁邊碎碎念。


喵咪接龍。
佔據了本來就不大的沙發。


偽裝成電腦的一部份。
黑弟最乖,會陪著爹一起在小書房。


灰哥:
娘,妳可以晚一些些回來也沒關係啦。



[貓小捲說]:
雖然媽媽我不在家,依然可以掌握四兄妹的狀況。
聽說灰哥最誇張,每天都呈現大字型的睡姿。
很愛露點就是了!!


10 則留言:

  1. 我想戳灰哥的肚肚...(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都會去偷戳他!!

      刪除
  2. 灰哥舒服的在吊床上爽歪歪:我要喝奶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舒服的躺在吊床上啊

      刪除
  3. 灰哥的睡姿真是太豪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妳也作一個給妳棉家的喵咪躺躺~~!

      刪除
  4. 不愧是老么~ 最乖惹~
    (但是 爹還是... ...)

    回覆刪除
  5. 灰哥真的好爽溜~~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超捧場
      每次給他的東西
      他都很喜歡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