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毛編織]秋天的橡實杯墊




日曆上顯示著
秋天到了
在這樣的季節裡
好像有些許的期待


去年硬柿子裡出現的杯墊
又重出江湖了
默默的
做了好多好多橡實杯墊(笑)
希望感受到森林的一點點氣息


這次大部份是兩面不同的花色
謝謝阿白讓我在她的小布堆裡尋寶
都是喜歡的顏色:D


[shop]
*miao.H.Q




11 則留言:

  1. 怎麼辦?
    我每一個都想要...XDDD

    回覆刪除
  2. 嗷嗚! (好可口的意思)

    回覆刪除
  3. 3 4 6 7 12 13 22 23 <<默默點台
    嘻嘻 好期待你的作品唷~~

    來鉤娜娜好惹 <<這也太難了
    說到 娜娜 我會想到兔子玩偶唷 :) (鉤兔兔應該簡單些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兔兔請泡泡作好了
      她的兔兔好可愛哩

      妳喜歡的好多個唷^^

      刪除
  4. 喔~真的每個都好喜歡喔!!
    難以抉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謝謝小乙的喜歡哪
      真開心:)

      刪除
  5. 哇哇 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橡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不管是甚麼樣的橡實都很受歡迎哪
      呵呵

      魚丸的木頭短鉤針好可愛喔
      我也好喜歡噢^^

      刪除
  6. 人人都愛橡實嘛~呵呵!

    謝謝小捲喜歡他們^^
    現在正在努力產出鉤針們
    下次的市集應該會有將近20支不一樣的勾針歐!
    若是有報名上再通知你去逛逛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