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颱風天度假天

灰哥:
昨天是颱風天,不知道大家在做甚麼呢?

灰哥:
我啊~度假去了!!

灰哥:
只是只是.....是在家裡度假!!

灰哥:
我想這裡應該滿祕密的,度假應該相當悠閒吧!!

黑弟:
哥~你躲在這裡幹嘛?
剛剛好像有聽到說,你要去度假?

灰哥:
居然被發現了!
你們沒看到我正在度假嗎?
金剛黑弟:
.........灰哥,是在幻想吧?!! 




[貓小捲說]:
前天去朋友F家玩耍,看到她家的貓咪吊床,好喜歡。
她說,自己作一個!!

所以,颱風天非常的有行動力把吊床完成了。
果然,灰哥超級捧場,這時候還在吊床上度假咧~
是說....
工作的事,也可以這麼有行動力就好惹~!




8 則留言:

  1. 灰哥真是懂得享受
    在吊床上面窩著很舒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他懂而已
      其他的貓小孩都不賞臉(哭)
      他真的很愛

      刪除
  2. 妳好!潛水好久了>~<
    幾乎每天都來收看妳們家貓咪的點滴!
    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好療癒喔~
    貓咪照片好棒>~<,對話也好可愛!
    好開心妳分享了這麼棒的貓物語,謝謝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謝謝妳^_____^

      你們的收看也是我的動力呀
      就是希望這些貓貓對話
      可以在生活裡帶來一些些的樂趣:)

      刪除
  3. 米:小捲麻麻~~我好羨慕灰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請麻麻也作一個給米玩^^

      刪除
  4. 動作真快! 看到灰哥在上頭 想像你的成就感 :D
    現在蜜多正在吊床裡舒服的窩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有成就感
      灰哥啊
      他真的好愛喔

      只是...為什麼其他三喵不喜歡啊(搔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