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布雜貨。半個圓小零錢袋




等待栗子蜜好的時間(笑)
先幫自己作一個新的零錢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
一直想到西瓜的形狀
如果上面是紅色點點
下面是綠色瓜皮
哈哈哈


有喜歡的嗎
可以告訴我:)


[shop]
*miao.H.Q

14 則留言:

  1. 喜歡157
    但最喜歡你自己的那個XD

    所以 妳是 切西瓜嗎??

    ps妳也是放相簿選購嗎 (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可是我自己用的
      有些小失敗哪(所以要留著自己用)

      啊哈哈哈
      切西瓜
      這個夏天吃好多西瓜
      常常吃太多
      然後肚子痛


      對啊
      相簿裡比較清楚喔

      刪除
  2. 阿咧 2也喜歡 噗
    這裡進拍顏色比較清楚~~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3、6、7
    哇!小捲也要開放選購了耶!!!
    灑花灑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
      對啊
      開放選購囉
      一直想要作自己喜歡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小乙的嬰兒鞋應該也要多做幾雙
      讓大家選購啦!!

      刪除
  4. 挖~好好看的配色
    有京都職人的氣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
      看到妳的稱讚
      很開心又很害羞
      謝謝妳啊
      親愛的師父:)

      刪除
  5. 我喜歡1和5
    是說騏他幾個也好看
    只是1和5的和圖樣和配色正好我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唷
      這幾個顏色我都很喜歡呢^^

      刪除
  6. 那個...妳的栗子只蜜一半...
    我想還要很久哦....(哈哈哈)
    先吃西瓜比較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沒關係
      偶可以慢慢等....的
      妳慢慢來....
      不要被偷吃掉就好惹


      還是工作的事,比較重要呀!!
      (噗,偶居然還敢說妳咧~)

      刪除
  7. 好可愛又簡單的錢包。
    每個配色都喜歡。
    請問你的布跟拉鍊都在哪邊購買的?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真開心 :D


      不知道妳住哪裡
      如果是台北的話
      可以到永樂市場
      裡面有很多布料和材料(拉鍊)可以選擇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