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手作服]作一件綠色罩衫



第一件手作服
前陣子縫製
一直很想再作
只是還沒找到合適的布料

呼呼
會上癮是真的
會忍不住一直翻看著手作服的書
這件長罩衫真好看
那件洋裝也好好看


看著小白作的一件又一件的背心
怎麼那樣好看
 真的是要大家一起撩落ㄎㄧˋ啊


還有妳欸
聽說做了好多好多件
噗噗
欲罷不能的作下去(笑)

.............................
說一下
因為選的是格紋雙層紗布
對格子的時候還真是挑戰哪
 但是完成後


那種成就感很難形容噢開心:D















19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個顏色
    很清爽
    有夏天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這件罩衫的布料很舒服噢^^

      刪除
  2. 好適合你!!

    人家也想撩落ㄎ一ˋ~~~(自投羅網XD)
    但是也不知道要選怎樣的布
    而且~擠不出時間~吼吼吼!討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等妳開始作
      妳一定會撩落ㄎㄧˋ的啦!!
      一起一起撩落ㄎㄧˋ吧

      我想啊
      妳一定開始找適合喜歡的布了吧~
      嘻嘻

      假日的時候就可以作啦
      是說妳的課也很滿厚
      那...每天作一點點....

      刪除
  3. 下次 看你穿唷
    :)
    (我也想做 偷偷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現在應該可以偷閒來作衣服了吧~!
      呵呵

      刪除
  4. 小捲好瞭解我喔!!!(抱住)
    我昨天開始就猛搜尋"洋裁 布料"之類的
    哈哈哈~一直在找一直在找
    很想很想馬上開始動手撩落ㄎ一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我瞭我瞭低呀!!

      快作快作吧!!
      啊哈哈哈

      刪除
  5. 小捲真厲害~會織又會做衣服
    我也正試著挑戰做衣服哩^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是我厲害啦
      是小白厲害
      我是跟著她作哩

      大家都手作衣都很有興趣噢~
      可以穿自己作的衣服
      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刪除
  6. 呵呵 小捲這件也好好看哪!

    回覆刪除
  7. 雙層紗又格子布真的不容易哪..
    可是成品好讚!
    大家一起療落ㄎㄧ吧!

    雅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妳好厲害欸
      做了那麼多件
      而且好好看哪^^

      刪除
  8. 好看 一起穿出來唄
    成就感那麼高 下次再來車格子或條紋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妳也很厲害哩
      做了兩件
      成就感一定也很高吧~

      等妳暑假結束前
      再來約噢:D

      刪除
  9. 可惡,妳們一直做衣服,也不揪我一起>_<,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妳好忙欸
      有機會再一起作吧!!
      妳一定也會愛上的:)

      刪除
  10. 哇~
    我最喜歡綠色了!
    好美的綠色罩衫~
    (明明前幾天還說最喜歡橡實 看來我有很多個最...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魚丸也喜歡綠色呀
      我也愛綠色
      很舒服的顏色呢

      哈哈
      我也有好多好多個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