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預防針之日

黑弟:
我還以為今年不用來打預防針了咧!
沒想到,娘居然只忘記三個月又想起來了。


黑弟:
雖然這次有灰哥和黑妹一起,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還在車上暈了!


黑弟:
幸好,這次的醫生姐姐人好溫柔,會一直跟我說話。


灰哥:
躲在這裡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灰哥:
說不定,娘會忘記我也要打針。


黑妹:
我要進去袋子裡,我想回家!!(一直無法拍到正面)



[貓小捲說]:
一次帶三喵去打預防針,還真的滿辛苦的。
黑弟,這次又暈車了。
黑妹,一直在車上呈現很熱很熱的狀態。(明明冷氣轉到最大了)
灰哥,相當淡定,在後座當他的陽光美少男,


灰哥:
今天我要當個健康滿點的陽光美少男。


灰哥:
婀~太刺眼,太陽太大了!!!


6 則留言:

  1. 灰哥的毛真蓬鬆
    好想摸摸他^^(伸手)

    回覆刪除
  2. 金剛不用打預防針嗎?!

    黑妹是一直吐舌頭喘氣嗎?!
    應該是太緊張了XDDD

    我們家今年打預防針分了三個梯次
    一次只能帶兩貓~哈哈!

    回覆刪除
  3. 辛苦麻麻了
    帶3喵出門真的很辛苦
    我可以體會妳的辛苦
    尤其是喵喵暈車這檔事
    ^_^

    回覆刪除
  4. 黑弟好勇敢唷(摸頭)
    我們都要一起健健康康唷(飛撲)

    妹妹~ 一回生兩回熟
    下次就用怕惹

    哥哥真是陽光花美男阿

    剛剛怎麼....?
    難道還在床底下?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看到"滿點"美少男害我噴螢幕XD

    回覆刪除
  6. 灰哥ㄚ~灰哥~~~你數學比較好,可不可以告訴我"滿點"是幾點呢?: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