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把煙當貓草


黑弟:唷!這不是我的最愛嗎!?


黑弟:
(抓)齁,低一點啦!這樣我很難抓到ㄟ...


黑弟:
終於被我抓住了!
我啃......


黑弟:
(相當激動)就是這個味道啦!!! 


可憐喔!!被黑弟摧殘後的煙貓草。

8 則留言:

  1. 那真的是給貓玩的煙草嗎?

    回覆刪除
  2. snoopy:
    哈哈~不是,是真的煙,人玩的菸草,
    只不過黑弟很愛,每次都會想要咬@@

    回覆刪除
  3. 黑弟想當大人了..
    學把拔抽菸嗎?呵

    回覆刪除
  4. ameko75722:
    (黑弟)~吃乾乾後一根煙,快樂似神仙~~(噗~~有冷到@@)

    回覆刪除
  5. 我家貓咪也會ㄝ!
    不過會把煙全都咬爛爛ˊˋ

    回覆刪除
  6. 該不會黑弟前世是個抽菸狂吧~XDDD

    回覆刪除
  7. nzqueen:
    哈哈~你棉家的寶貝也把煙當貓草了吧!!!

    sho:
    有可能喔~~應該是個老煙槍吧!!!

    回覆刪除
  8. 路過灌一下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