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生氣是有原因的


貓小捲:
有沒有搞錯?是我眼花啦!!
這小子居然靠在灰爹身上...
灰哥:
妳眼睛好的很,我就是靠在爹身上,怎樣!?



灰哥:
因為爹說我的眼睛常常會流眼淚,現在是按摩眼睛的時間。

灰哥:
按摩眼睛的時候,爹比較溫柔,哪像娘,每次都敷衍我,草草按摩了事。

灰哥:
你們看爹專注的表情就知道啦!
我說的一點都沒錯吧!!
自然捲:
嗯哼,還說我每次都愛亂生氣,我看你們就是聯合來氣屎我的啦!!!

4 則留言:

  1. 呵呵~在展現父子情深哪

    回覆刪除
  2. 哇~是傳說中的嬰兒抱嗎?
    呵...黑皮可是常讓我醬抱喔!

    回覆刪除
  3. snoopy:
    對~父子倆自顧自的開心@@

    貢貢:
    好羨慕阿~~我都得用強迫的啦!!!

    回覆刪除
  4. 父子情深~~ㄟ是用逼的嗎?哈哈哈~~~偶棉家都用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