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兄弟情深之你打不到


灰哥:
這涼涼的天氣真是睡覺的好時光啊!!!


當大少爺睡的正開心的時候.....


在旁邊百般無聊的黑弟突然走的過來......
黑弟:哥,陪我玩啦!!!


灰哥:
啊~~你做什麼啦!!

灰哥:你居然敢攻擊我,今天一定要拿出一點我當大哥的威嚴。
我打......


黑弟:
嘿嘿~~打不到,打不到,你打不到咧~~


灰哥:
啊~~~~~~~~~~

5 則留言:

  1. 黑弟~不可以欺負哥哥手手短喔~
    (飛逃~~~)

    回覆刪除
  2. eirilove:
    哇哈哈哈~~
    灰哥那個手短~~哈哈~被你發現了~~@@

    回覆刪除
  3. 看來黑弟只要一招泰山壓頂
    就可以制服灰哥了XD

    回覆刪除
  4. 哈哈最後依張看到黑弟餓虎擈灰的模樣
    我忍不住也阿了一聲阿
    灰哥阿~阿姨秀秀阿~~

    回覆刪除
  5. 鹹蛋拔:
    沒錯~黑弟只要用那粗勇的雙手雙腳,就可以制服灰哥囉~~

    bigbigmilk81:
    哈哈~~你很有臨場感喔,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