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小短片]愛哭黑弟


黑弟:
爹,打個商量嘛!
可不可以不要洗澡,我覺得我很乾淨啊!


灰爹:
不行啦!!
今天你一定要洗澡。


黑弟:
哇~~哇~~~哇~~~~
人家就是不愛洗澡啦!!!


對爹沒用只好跟娘求救。
黑弟:(求救無辜眼神)娘~~我不想洗澡啦!!!


忙著拍照的捲當然不理會。
黑弟:
居然都不理我。
啊~~啊~~~~啊~~~~
我真的不想洗澡啦!!!
嗚~~哇~~~~哇~~~~哇~~~~


只要進浴室就開是狂哭的黑弟。


這時候千萬不要去看他的眼神,因為他只會哭的更大聲。


黑弟:
厚~終於洗好,累死我了。


哭個不停的黑弟,這時候終於累了,一直呈現呆滯的狀態。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每次洗澡總是從頭哭到尾,超大聲,所以我每次都速戰速決。
灰哥洗澡時,很愛走來走去,每次都要跟在他後面幫他沖水。
所以我很羨慕喜歡泡澡的金剛,很享受洗澡的樂趣。
不知道大家的貓咪洗澡的情形??應該很有趣吧!!!

11 則留言:

  1. 黑弟洗澡的叫聲好娘歐(噗)


    咪寶洗澡跟灰哥蠻像的
    會一直在浴缸中繞來繞去,但是還好都站挺挺的
    所以很好洗


    乖乖因為太瘦,所以其實我不大敢幫她洗澡
    總覺得乖乖一動我用手按住就會把乖乖骨頭弄傷 ==+
    所以乖乖很少洗澡 噗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之前養的兩隻
    只有一隻願意讓我洗
    但也是邊洗邊哭
    很可憐
    另一隻野性較重
    每次要抓她就兇的要命
    只能去獸醫那裡洗澡
    到後來連獸醫都沒輒
    還得麻醉狀態下
    剪指甲、洗澡、健康檢查一起來
    但這只會造成惡性循環
    凶狠的情況變本加厲
    現在交給我岳母飼養後
    就都從沒洗澡過了XD

    相較之下
    你們家貓咪乖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薇小拉:
    很娘唷~~我也這麼覺得,愛聽的咧~~呵呵呵~~
    雖然洗澡的時候很吵啦!!!

    鹹蛋拔:
    可能是我們常常幫他們洗澡,所以變成是動口不動手了,
    不然送去給別人洗,我們還真的挺不放心的.

    回覆刪除
  4. 我哥的兩隻貓
    一隻小妹妹進去了就在裡面哭(喵~~~~~屋)
    一隻大哥歌就在外面很緊張的一起喵嗚喵屋
    真是疼愛小妹ㄚ哈
    黑弟是什麼品種貓貓??

    回覆刪除
  5. BIGMILK昕昕:
    黑弟是卡拉波斯^^

    回覆刪除
  6. 我家寶貝也不可能乖乖坐好讓我洗呢??真羨慕你!

    回覆刪除
  7. 你家的貓哭的好斯文喔
    我家的哭起來真可怕(喵~~丫..丫..丫..
    都跟狗一樣吵了= =
    PS:不只洗澡 平常就非常吵了

    回覆刪除
  8. 看到你的貓如此幸福且在你細心的照顧下好漂亮請照顧他依輩子好嗎!也請
    宣導朋友若希望養寵物請給流浪動物一個溫暖拒絕向夜市及繁殖場買以杜絕
    給竊盜名犬的機會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我前男友家也有也有兩隻貓咪喔
    nini跟甜甜~
    只是我前男友從不幫她們洗澡ㄉ-.-
    他說貓自己會整理
    所以不幫她們洗
    分手了~可是我好想nini跟甜甜ˊˋ

    回覆刪除
  10. 真可愛
    好無辜的表情
    真令人想摸摸
    哈哈哈
    (原來登入之後在網誌就可以輕鬆留言了)

    回覆刪除
  11. 他真的很可愛唷!!
    哭的樣子跟聲音~~~真的很想抱抱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