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兄弟情深之先佔先贏


貓小捲:
咦?怎麼是黑弟趴在窗戶旁,這個位子不是灰哥的地盤嗎?!


黑弟:
因為今天我先來的啊!
平常都是哥卡在這裡,原來這裡還挺有趣的,外面有好多人和車子,熱鬧的很哪!


貓小捲:
那灰哥咧?
黑弟:
他今天手腳太慢,所以只能在旁邊等。

灰哥:什麼手腳太慢,我只是不想跟黑弟搶,我是哥哥啊!

灰哥:哼,等黑弟累了就換我了,就先來閉目養神吧。(明天我一定要先搶先贏!)

3 則留言:

  1. 貓貓實在很愛在窗台看風景
    牠大概也很想追那些車車人人的吧
    對哩 那句話 謝謝摟^^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大領巾真的好氣派歐!!!!

    回覆刪除
  3. BIGMILK昕昕:
    真的,他們常常一看就是半天,通常那個窗台都是被灰哥
    霸佔@@

    薇小拉:
    呵呵~毛都長出來囉,所以好大一圈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