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卡的將將好


貓小捲:
小朋友,你的睡姿有點奇怪ㄟ。

灰哥:


還好啦!挺舒服的啊!!

灰哥:
睡在這裡還真的很不錯咧。

灰哥:
妳看,我卡的將將好,可以抬腳,又不會落枕啊!!!

黑弟:
睡覺就睡覺,想那麼多幹麻啊~啊~~啊~~~

5 則留言:

  1. 哇~整個床都被佔光了!每次黑皮想上來~我都掙扎好久!有人說跟貓睡不
    好!但是看到牠睡的很爽又不忍趕牠走呀~~~><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是用哪台相機阿?把貓拍的好好喔!
    我用小數位拍,不是眼睛有紅眼就是太暗....

    回覆刪除
  3. 貢貢:
    呵呵~我也沒得選擇,因為小套房嘛!!
    不過我要睡的時候就會把他們"請"到旁邊去,哈~

    Kolya77:
    一般開閃光好像會比較有紅眼的問題吧!!
    太暗的話,您可以試著調亮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好一些~
    我以前大多是用小數位相機,後來開始玩單眼數位,
    不過以我的照片來看,呵呵~~技術普普啦!!!
    反正拍的開心就好嚕(自我安慰一下...)

    回覆刪除
  4. 哈哈 好有趣啊 !
    黑弟很豪邁的睡在路中間, 灰哥卻硬要卡在奇怪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vivi:
    哈哈~其實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們兄弟倆的個性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