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分食麵包


黑弟:
因為爹在吃麵包,我是一定要來分一口的啊!



黑弟:
娘,妳拍好了沒!!
這一口我要吃下去了啦!!
(噗~~當然要先定格一下讓我拍請清楚嘛!)


灰哥:
在旁邊等的好久,終於換我了吧!!
(其實最愛麵包的是灰哥啦~~)


黑弟:
人家也好想再吃一口喔!!!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不知道為什麼!?
灰哥只要看到我們在吃麵包,他特別感興趣,難道他和我一樣特愛麵包嗎!?
黑弟是看到哥哥吃什麼就要跟著吃,倒不是特愛吃麵包。

我只要進到麵包店就會失控
(前提是,要好吃的麵包啦~~)
明明就吃不了那麼多,但還是會把麵包籃裝的滿滿滿啊!

3 則留言:

  1. 我也愛麵包哪~
    不過我比較偏愛鹹麵包

    回覆刪除
  2. 黑皮看到我們在吃東西~不管什麼總要湊熱鬧一下~聞一聞後就跑掉了!
    好奇寶寶一枚!

    回覆刪除
  3. snoopy:
    呵呵~~我是都愛啊!! 貪吃捲


    貢貢:
    還好黑皮不會跟你們搶,不然還要一邊吃,一邊還有眼睛在
    盯著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