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兄弟情深之村姑來了


灰哥:
娘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無聊到沒東西玩了,居然這樣玩我。



灰哥:
說是要我扮演村姑來取悅她,然後在旁邊和爹笑的東倒西歪。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歹命的小孩。

黑弟:哥,你幹麻帶帽子呀?!你會冷喔。

灰哥:
你是在說風涼話吧!
我看喔~等一下就換你了啦!


黑弟:
早知道就躲起來,這樣就不會被娘抓來扮演村姑了。


黑弟:
扮演村姑就算了,居然還被騷擾。

5 則留言:

  1. 如果可以泡在水裡~還真像日本貓洗溫泉!嘻...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回應超好笑的
    灰哥的眼神整個無辜啊
    黑弟的臉不夠圓
    趣味度打折扣XD

    回覆刪除
  3. 灰哥的眼睛無辜的瞪的好大
    可以去演玫瑰銅靈眼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
    他們倆好像深宮怨婦歐
    辛苦啦 小朋友們
    姨們看得真開心

    回覆刪除
  5. 貢貢:
    哈哈~您這麼一說還真的很像咧^^
    可惜灰哥不愛洗澡,更別論泡澡嚕~~

    鹹蛋拔:
    嘿~我覺得灰哥的效(笑)果十足啊~~
    這樣更顯的臉圓圓~


    薇小拉:
    噗~玫瑰朣玲眼,有好笑到~
    那他應該是被欺騙的那一個吧!!哈~~


    bigbigmilk81:
    呵呵~因為每次都被我玩,所以超不開心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