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歡迎光臨啊

灰哥:
喂,外面有人敲門,妳快點去開門啦!

灰哥:
原來是有客人啊!

灰哥:
原來是樓上的apple姨來我們家作客。

灰哥:
我這樣迎接妳,還滿意嗎?


[貓小捲說]:
灰哥每次聽到有人敲門總是會跑到門口去迎接,一點都不會怕生。
不過客人要離開,他也會想跟著出去咧~

4 則留言:

  1. 我懂你的暗示了



    灰哥~~~~~~~姨姨來囉)))))))))))))))))


    對啦,那黑弟呢?黑弟會躲起來嗎?

    回覆刪除
  2. 真好~我姐的金吉拉也會耶!我的黑皮就要看心情囉!

    回覆刪除
  3. 薇小拉:
    (灰哥)~姨~如果妳來我家,我也一定會去門口歡迎妳的
    啦!!!

    黑弟超級膽小的,只要有其他人進來,他一定是跑去躲起來
    @@

    貢貢:
    哈~每隻喵的個性真的都不一樣耶~

    回覆刪除
  4. ㄎㄎ 我家的貓跟很跩的灰哥蠻有很多共同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