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懶到最高點


貓小捲:
看你很無聊的樣子,不如我們來玩玩吧!!!
灰哥:
我只是讓腦子放空,不是很無聊好不好。



貓小捲:
你就別跟我客氣了啦!
灰哥:
其實是妳自己想玩吧。

灰哥:
喂~這位歐巴桑,不要打到我俊俏的臉龐啦!

根本不想動的灰哥:啊妳是玩夠了沒?!



[貓小捲說]:
灰哥不想動的時候,真的很難伺候。
每次都是我在旁邊逗弄到手酸死了,少爺他還是不為所動。
這個星期帶兩兄弟回桃園去,結果...黑弟的小白襪又變成小黑襪了啦!!!

2 則留言:


  1. 我的黑皮也是~不知是愈來愈向成貓邁進的關係吧(牠目前9個月),能坐就
    不站,能躺就不坐!除非是聞到貓草味~不然也是不為所動勒!

    回覆刪除
  2. 貢貢:
    我想是個性使然,哈!
    因為黑弟現在一歲了照樣好動到不行,
    反而灰哥也是還沒一歲時就懶到不行囉~~
    唉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