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拔山倒樹而來


這天灰哥和花兒在沙發上納涼。
(不過...這少爺的臉怎麼那麼臭?)


突然.....
突然有個黑影直接就跨了過來...
噗,原來是黑弟啊!


貓小捲:
弟,你沒看到哥哥在沙發上嗎?
居然無視他的存在。
(被踩過的灰哥一臉莫名其妙。)
黑弟:有嗎?有嗎???
哥哥在哪裡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真不知道該說黑弟神經太大條?!還是太白目?!
常常都是不管灰哥是正在吃飯還是在喝水,
他都會用他的胖屁屁給一把撞開。
幸好,灰哥都不會和他計較。

6 則留言:

  1. 黑弟也太誇張了吧
    就直接從灰哥頭上踏過去 ==+

    好!學起來!(我學起來要幹嘛啦 XDDDDD_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不長眼的黑皮,都直接從我的腳掌或肚子給它踩下企!
    噗~~痛呀!

    回覆刪除
  3. 薇小拉:
    難道妳是要直接從波爸的頭踩下去嗎?!!!
    哈哈哈~~


    貢貢:
    說到這個,黑弟也會在我睡覺的時候,把我的胸口當跳板.
    痛啊~~~難道他不知道娘的身材已經很不好了,"
    還這樣...><

    回覆刪除
  4. 灰哥你脾氣好好哦!
    我棉家小噗也是有點橫衝直撞
    可是每次撞到我家阿鼻,
    他就會被阿鼻巴很多巴掌耶!

    回覆刪除
  5. 有個好哥哥,才會有白目弟弟~
    灰哥好疼黑弟噢

    回覆刪除
  6. 噗鼻媽:
    哈哈~那小白目黑弟應該會被阿鼻巴下去吧!!!

    左腳:
    黑弟是把灰哥吃死死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