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暗槓的餅特別好吃


灰哥:
代誌(事情)不是我幹的,不要栽贓給我。(到底是什麼事情啦~)


灰哥:兇手就是這包宜蘭餅。

灰哥:
娘說這包是爹從宜蘭帶回來的,不過不是給我們吃的,
所以她決定要暗槓一包,還叫我不可以說。

灰哥:
我要再次聲明,這真的不是我做的。

灰哥:
況且我是看的到,吃不到。

灰哥:
所以我決定要揭發娘的惡行,餅真的不是我偷藏的。



[貓小捲說]:
好吧!!!
我自首......是我暗槓的啦!
在這裡要謝謝jh貢獻一半的宜蘭餅,真的很好吃咧~

3 則留言:

  1. 呵~灰哥的表情在抗議牠吃不到啦!

    回覆刪除
  2. 哎呦~我的灰哥好可愛歐(摸 頭)

    回覆刪除
  3. 貢貢:
    那當然囉~每次都是看得到吃不到~(壞心的娘@@)



    薇小拉:
    (灰哥)矮油~姨別這麼說,雖然我知道我真的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