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帶著花兒流浪去


黑弟:
今天我真的生氣了。。。



黑弟:
已經好多天沒上版面了,我被遺忘了啦!
為了抗議不公,我決定要帶著花兒流浪去。


黑弟:
我已經下定決心,你們就不要留我了,千萬不要。。。

黑弟:就算是你們現在開口求我也沒有用,哼哼。


黑弟:
哇~哇~~哇~~~
居然真的沒有人開口求我留下來~~嗚哇哇哇~~~

7 則留言:

  1. 黑弟毛好像長長了
    變化這麼大
    可見得真的很久沒上版面XD
    打個紅領結很帥氣哩

    回覆刪除
  2. 鹹蛋拔:
    這是第二次嚕毛後了,真的長好快~
    我想到了冬天就會恢復澎澎長毛的模樣了~

    回覆刪除
  3. 黑弟,為什麼流浪要打絲帶???
    你是一邊流浪一邊去宴會嗎?

    回覆刪除
  4. 黑弟不要難過
    你可以包袱款款來姨姨家啊!^O^

    回覆刪除
  5. 左腳:
    噗~流浪之餘,順便看看有沒有艷遇,
    說不定會遇到好野人家的小妞呢!!!

    噗鼻媽:
    (黑弟)~還是姨對我最好啦!

    回覆刪除
  6. 有有有有有有~~~我的黑弟不能走阿(哭留)

    回覆刪除
  7. 薇小拉:
    (黑弟)~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