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舊情復燃,情話綿綿


花兒:
好久都沒我的戲份了啦!!!
嘿嘿,今天終於可以上場了。


灰哥:
花兒~我跟妳說.....
噓....旁邊有狗仔,我們小聲一點。

灰哥:
.....這樣妳了解了吧!!

灰哥:嗯,就是那樣就對了。

狗仔捲:
幹麻那麼神秘啦!
齁,你們在計畫什麼?
難不成是舊情復燃了嗎?
灰哥:
哼,才不是咧。
我只不過請花兒隨身保鑣,不然還要時時應付狗仔的偷襲。

4 則留言:

  1. 請花兒不可靠啦!請我~...呵!唉呦,看牠們兩醬親蜜,我都害羞起來了
    呢!

    回覆刪除
  2. 不不不!!!請我請我請我!!!!(嘴巴直接嘟過去!)


    灰哥真的好可愛歐
    受不了呢~~~

    回覆刪除
  3. 灰哥,來讓我保護你~

    回覆刪除
  4. 貢貢:
    其實他們是在玩親親啦!!!哈~

    薇小拉:
    哈哈~灰哥應該會直接逃走吧!!
    因為我每次想親他的時候,他都像是在逃命一樣~
    害我粉傷心哪!!!

    左腳:
    不如派蛋蛋來好了啦!!!
    其實是我想要蛋蛋當我的保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