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棉花棒的魔力


灰爹:緊來喔!你最愛的棉花棒來囉!!!
黑弟:
唷喝~我最愛的棉花棒又來了。


灰爹:
灰哥~你也來玩一下嘛!!!


灰哥:
只不過是支小小棉花棒,黑弟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黑弟:
給我~給我玩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真的超愛棉花棒,看到棉花棒他就整個high。
不知道棉花棒到底有什麼強大的魔力?!

2 則留言:

  1. 真好~希望我的“黑皮”不要看到開“棉花棒的盒子”就逃走!(因為要挖
    耳朵)黑弟~~(追著跑...)來讓我親一下!

    回覆刪除
  2. 貢貢:
    嘿嘿~
    除了喜歡玩棉花棒之外,如果是要拿來幫黑弟清耳朵的話.
    他也是不喜歡,真是奇怪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