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麻麻不在家的日子

金剛:

這幾天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金剛:
開心到忍不住親親小花鼠。


金剛:不如也來親親貓樹好了。

金剛:你們一定覺得很納悶,什麼事情讓我那麼開心吧?!


金剛:
咳~咳~~那就是啊......


金剛:
那就是.....麻回南部去了,所以不在家。
這幾天真是太自由了,除了可以每天和黑弟打架,也不會被碎碎念。


金剛:
因為太高興,所以我決定來唱歌好了。
啊~啊~~啊~~~媽媽不在家~~~~不在家~~~~~~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上個星期金剛來我們家做客,一整個就是開心,
每天都和黑弟打來打去,他們倆精力充沛,好像都不累,
不過我就慘了,因為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2 則留言:

  1. 哎啊~這不是我最愛的金剛嗎?!!!
    (灰哥、黑弟OS:姨姨怎麼誰都是泥的最愛阿??)


    真可愛,好喜歡金剛來作客歐~
    以後要常來歐~~~(自然捲:==+)

    回覆刪除
  2. 薇小拉:
    (金剛):呦~姨那麼愛我,我會害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