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油肚肚討摸摸


灰爹:
弟~你在睡午覺啊。
黑弟:
沒有,我只是小憩一下下而已。
(明明就很想睡的樣子...)


黑弟:其實我是好無聊,你看看娘...
只顧著陪電腦,不知道我們在她後面無聊斃了。


黑弟:
連我這麼可愛的姿勢她都沒發現,平常她都會來摸摸我的肚子的。
(可愛的姿勢?是相當的豪邁吧!!!)


黑弟:
不如就來開放名額,誰要來摸摸呀!!!


[貓小捲自言自語]:
平常看黑弟都不覺得他的四肢很壯,
怎麼我看最後一張照片突然覺得...
哇!好像還挺壯的咧....

4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ㄋ
    黑弟是從寵物店抱回來的嗎?
    是哪家寵物店阿?
    因為黑弟和我家的米米好像喔(也是黑到看不見眼睛...)
    連個性都像...
    只是我家米米是三色的拉~
    好想再帶一隻和米米很像的貓貓跟她作伴...

    回覆刪除
  2. 哇!!
    好肥美的油肚~
    偶來摸.偶來摸...........

    回覆刪除
  3. K:
    黑弟不是從寵物店帶回來的喔!
    您可以上飛格寵物看看^^
    http://flycall.com/bbs/index.php

    nana:
    (黑弟):嘿嘿~妳是第一個捏~~>///<

    回覆刪除
  4. 我要我要 我好喜歡摸喵肚肚喔! 每天都要摸我家Tom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