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減肥乾乾=增胖乾乾


這兩兄弟也太愛打了吧。
有事也打。
沒事也打。


今天到底為了什麼而打啊?


唉呦!原來是為了乾乾而打,而且還是減肥乾乾咧。


黑弟:
我累了啦!不然一人一半啦!!!
(噗~因為胖子容易累嗎?)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三兄弟已經吃了兩個月的減肥乾乾了,有比較瘦了嗎?!
ㄟ...
除了灰哥有稍稍瘦一些些,金剛沒變,黑弟怎麼好像變胖了啊?!

8 則留言:

  1. 但問題是,我不覺得你家的孩子瘦噢~~~~~

    回覆刪除
  2. 減肥乾乾騙人的啦~
    咪寶吃了好幾年也沒瘦過 ==+

    不過我覺得灰哥金剛黑弟剛剛好阿
    保持這樣的體格乖乖健康下去~沒問題的啦~

    回覆刪除
  3. 左腳:
    真的嗎?可是抱起來真的很有份量呢!!!

    薇小拉:
    蝦咪,真的不會變瘦啊!!
    減肥乾乾還比較貴咧~

    他們兄弟倆看起來還好,可是真的好重呀~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他們真的變胖了...@@

    回覆刪除
  4. 嗚嗚~ 處方的減肥乾乾也沒有用嗎?
    哎呀~ 我還在想要不要買來給阿鼻試試看

    回覆刪除
  5. 噗鼻媽:
    減肥乾乾要依照體重去衡量乾乾的分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小朋友會越吃越胖?
    這也是醫生建議的呀!!!@@

    回覆刪除
  6. 好久沒來! 看到黑弟, 覺得時間過的真快,黑弟已轉大人囉!
    黑弟現在的粉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7. 減肥乾乾據說吃了沒有飽足感
    反而讓貓想吃更多...|||

    我好喜歡你棉家灰哥喔 灰灰的好口愛>////<

    回覆刪除
  8. 阿巧媽:
    貓咪真的長的很快,黑弟都一歲多囉~哈哈~

    虎:
    歡迎妳唷~

    減肥乾乾真的好像沒有飽足感~明明就吃的和平常乾乾一樣
    的份量,可是總覺得他們好像都沒有吃飽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