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其實是在演戲吧


灰哥:
最愛我的爹又從桃園下來看我了。
吃味捲:
啊他是帶什麼好料的給你喔?(酸...)



灰哥:
才不是咧~我們感情本來就很好!
(有沒有這麼狗腿呀~不對,是貓腿才對...)

灰哥:
爹~我最愛你了

黑弟:
哥,你什麼時候去參加演員訓練班啊?!
演的實在太像了,居然還會借位這一招咧~

2 則留言:

  1. 好羨慕可以給灰哥啾一下歐~

    而且。。。我可不可以要求不要錯位的
    我要真的啾下去的那種~~~~

    回覆刪除
  2. 薇小拉:
    要真的給他啾下去呀~~
    有點困難度呢!!
    除非...妳要強吻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