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忘記怎麼跳了


灰哥:
近來發覺小肚肚好像越來越下垂了,我想該好好來運動了。
(拜託~你的小肚肚下垂很久了....)


灰哥:
聽說爬樓梯是一個不錯的運動,只可惜我們家沒有樓梯,只好以櫃子來替代了,
雖然只有兩層,我想...應該還是有用的吧!!
喂~黑弟,你也來爬一下啦!!!

黑弟:
我不想動~我不想動啦~~


[貓小捲說]:
奇怪???貓咪不是很敏捷的嗎?總覺得跳來跳去對他們而言應該輕而易舉啊!
但是我們家兩喵不知道是忘記自己是貓?還是怎樣?居然是爬櫃子而不是跳櫃子,
而且灰哥更誇張,就算是心血來潮跳一下居然還摔倒咧~@@

5 則留言:

  1. 黑弟你躺那樣粉勾引人哦! ^^
    我們家小噗也比較會爬,不太會跳 XD

    回覆刪除
  2. 沒跳習慣吧
    我家的跳櫃子都用飛的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可怕
    很擔心一個不小心掉下來啊

    回覆刪除
  3. 噗鼻媽:
    原來不是我們家的才這樣阿~~呵呵~
    奇怪,喵喵不是都很會跳嗎?!@@

    snoopy:
    用飛的阿~聽起來很恐怖的樣子,
    不過這樣應該也很會跳吧!!!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
    我家小噗不太會跳的原因是
    .................腿短
    XDDDDDDDDDDD

    對了
    我綿家正在舉辦踩踩樂
    歡迎來踩啊!

    回覆刪除
  5. 慢條斯理,也是貓性的一個表現呢~
    灰哥慢吞吞..這樣肚子不會變少的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