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禦寒的好方法


灰哥:
明明前幾天的天氣還很好啊,怎麼這兩天溫度突然下降了。
難道是老天爺再跟我作對嗎?他不知道我很怕冷嗎?
(迷之音:老天爺知道就有鬼啦!!)
我看我得好好想個法子來禦禦寒。



灰哥:
除了躲進娘準備的窩裡之外,順便來條毛巾,這樣才會暖呼呼啊!!!

灰哥:
喂~小花~
妳這樣光著身體不會冷啊!
大爺我今天就恩准妳到窩裡來度過這寒冷的夜晚吧!!!
小花:
多謝灰大爺的賞賜~

灰哥:


多了同伴又更暖和了。

灰哥:
在這冷冷的天氣裡,最享受的事情就是來睡大頭覺,管他白天或黑夜。

灰哥:
真的太舒服啦~
迷納桑~大爺我真的要睡覺去啦!!

看這灰大爺爽快的躺了下去。

最後,就只露出了一隻耳朵......

3 則留言:

  1. 灰哥,你忘了啊!黑弟會是個天然的暖爐啊!
    要不然你阿母阿爸也是大暖爐一個啊!XD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唷~~~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哈~~

    回覆刪除
  3. 噗鼻媽:
    嗚嗚~灰哥都寧願在他的小窩裡,
    每次都是我強行把他抱過來,不過每次他都會掙脫@@

    三月:
    兄弟倆謝謝您的誇獎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