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這是哪門子的玩法


灰哥:
這紅紅的是啥玩意?



灰哥:
齁~我知道了,一定是娘又亂花錢了。貓小捲:拜託,什麼亂花錢啦!
這是買給你們的耶~少冤枉我了。

黑弟:是禮物呀!好期待.....


黑弟:
原來這就是新的禮物,和黃色乳酪屋好像,不過這個紅色小房子比較大一點。


黑弟:
大到可以盡情的翻滾,太棒了啦!
灰哥:
ㄟ~你給我展節(節制)一點,壓到我了啦!!


黑弟:
可是躺起來真的很舒服嘛!!!
娘買這個紅色小屋真是買對了。



這個紅色帳棚除了可以睡覺之外,灰哥居然還有另一項新玩法。

灰哥:

(相當奮力的抓抓抓) ..........................
黑弟:
(衝了出來)哥~哥~發生什麼事情了,整間屋子搖搖晃晃,難道是大地震嗎?好恐怖~~






灰哥:(依然相當努力的抓抓抓).........
出來,黑弟~你給我出來,從昨天到現在你都霸佔這個帳棚。
該換我進去了吧!!!
黑弟:
(死也不肯出來)不要啦~再怎麼樣我都要守著桃園倉庫,請叫我謝團長。

7 則留言:

  1. 不知不覺,黑弟已經長這麼大了~
    噢~~

    回覆刪除
  2. 對呀~
    影片看到黑弟走出來時
    我真的嚇了一跳
    灰哥整個被比下去了>_<

    那個帳棚恐怕命不長囉

    回覆刪除
  3. 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黑弟...在我心目中還是手掌般的大小
    怎知一晃眼就像隻小熊了...

    回覆刪除
  4. 左腳:
    喔~
    黑弟像是吹氣球一樣,長的超快,一下子就趕過灰哥了~

    鹹蛋拔:
    哈~灰哥早就被比下去了,連我媽都說灰哥也太瘦了吧!
    可是乾乾的量都一樣啊,不知道是吃到哪兒去了@@

    mavis:
    嘿嘿~黑弟現在變成小黑熊啦~噗~

    回覆刪除
  5. 灰哥,打拳時要專心啦!小白球的吸引力很大哦!
    黑弟,你好壯啊!帥^///^
    你多重啦? 比我家小噗大很多了耶!

    回覆刪除
  6. 噗鼻媽:
    黑弟真的勇奪三喵冠軍啦!!!
    目前體重4.88kg
    他根本就是一顆大黑球@@

    回覆刪除
  7. 4.88~ 跟我綿小噗好像差不多重
    奇怪....怎麼看起來大好多!
    大貓好啊! 我妹天天看著小噗就是希望他長的跟山貓一樣大隻
    這....會不會太會想像了!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