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禁地之四案發現場


灰哥:
YA~YA~~
娘不在家,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在這裡玩耍了。
管她什麼禁地之幾,這裡可是我的天堂啊!



灰哥:
我就是愛這個陰陰暗暗的角落,感覺很神秘咧~

灰哥:
哼~越不讓我來,我就越要來,光是玩統一發票我也爽。

遠在南部的貓小捲:
灰哥~~~~~你又偷偷跑去鞋櫃做什麼了?我不是說~~不~行~嗎~~~
灰哥:
(突然一驚)爹~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好像是娘的聲音耶!
奇怪她不是在高雄嗎?怎麼我有聽到她正在怒吼的聲音......

灰哥:
金(真)~恐~怖~
緊來酸(走)喔~~~ (狂奔......)


[貓小捲說]:
哼~就算是我在天涯海角,依然可以掌握你的行蹤,怕了吧!!!
哈哈哈~~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真的用飛奔逃離現場
    原來灰哥跟我家阿鼻一樣對鞋子情有獨鍾啊!^^

    回覆刪除
  2. 我想是灰哥在想念馬麻的味道了...腳味...

    回覆刪除
  3. 哈哈...
    飛奔的樣子好好笑喔XD

    回覆刪除
  4. 噗鼻媽:
    哼哼~灰哥只要發現我在生氣,他就會從案發現場狂奔而去,
    偏偏他又很愛跟我作對@@

    mavis:
    (灰哥):您人真好,真是懂我的心,娘都不懂啦!!!

    香香貓:
    噗~我也覺得很爆笑,當場看的時候更好笑~~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
    歷史上的今天
    這一篇沒參與到
    灰哥狂奔的樣子好好笑喔!
    超有感覺~
    追風少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現在很少可以看到灰哥這副模樣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