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等到天荒地老


貓小捲最近特愛吃很懷舊的孔雀餅乾,重點是只要我開始吃起孔雀餅乾,
這兩兄弟就會從四面八方飛奔過來,圖的就是分一口餅乾!!!
然後死命盯著我手上的餅乾,看~多麼專注的眼神啊!
甚至會趁著我看電視稍微分神時,偷偷的想吃餅乾,
哈,當然~沒有一次成功的啦!!!



等的相當不耐煩灰哥:
啊~啊~啊~~
妳到底吃夠了沒有啊!
妳每天就一直狂吃孔雀餅乾,我每天就一直在旁邊苦苦守候,
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啊,為什麼當貓就這麼辛苦咧~

黑弟都離席了,灰哥依舊在旁邊苦苦守候著。


4 則留言:

  1. 灰哥 你的毅力真好!
    不知不覺中,黑弟的快頭都比灰哥大啦!

    回覆刪除
  2. 看黑弟與灰哥渴望的表情,害我好想買包孔雀餅給他們...

    回覆刪除
  3. 噗鼻媽:
    黑弟真的比灰哥還大個了,他現在可是三喵裡最重了,
    不過卻是膽子最小了@@

    mavis:
    呵呵~您真好心哪!!
    灰哥和黑弟一定會超高興的奔向您阿~

    回覆刪除
  4. 吃孔雀餅乾~

    這樣很復古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