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小短片]過年的娛樂活動


灰哥:記得去年過年的時候,南部的家只有我一喵,還真的滿無聊的。
今年過年就多了金剛和黑弟,你們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無聊了嗎?!


灰哥:
錯~錯~錯~~
我還是超無聊的,在桃園我還能在書房和客廳跑來跑去,
結果一回到南部就只能在房間裡面,說是怕我們跑的不見貓影。

灰哥:這段期間除了吃喝拉撒睡,再來最大的娛樂就是.........看金剛和黑弟打架。
雖然也是很無聊,不過有戲看也不錯啦!!



第一回合:
一開始就打的如火如荼,金剛還用力的發出聲音,來贏得聲勢,噗~~




第二回合:
黑弟從一開始就躺著,難道是覺得躺著打比較輕鬆嗎?!



第三回合:
怎麼覺得金剛的聲音像狗狗,還挺有力的咧,光是出聲就贏了一半了吧!!
黑弟一樣是躺著打,打到一半還舔起毛來???
最無聊的灰哥,正在做無聊的事情,就是當那個很無聊的觀眾啦。




灰哥:
這就是所謂過年裡無聊中最不無聊的事情了,不過我還是看到無聊的想睡覺了。

5 則留言:

  1. 黑弟都躺著打
    超厲害
    看來不把金剛放在眼裡的樣子

    比較起來灰哥還是小小的一隻餒

    回覆刪除
  2. 哇...戰況好激烈喔.....^^||

    回覆刪除
  3. 黑弟你的毛毛被咬飛了!
    看樣子,金剛是老大
    黑弟只能躺在地上邊打邊示好

    回覆刪除
  4. 黑弟很愛漂亮,隨時要sedo造型...

    回覆刪除
  5. 三月:
    黑弟就是那種橫衝直撞型的,天生小白目一枚,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常常盧灰哥和金剛,
    現在是合好的狀態~哈哈~

    香香貓:
    對啊~超激烈的,我們剛看到也嚇到,不過還挺好笑的^^

    噗鼻媽:
    金剛是裡面最凶的,不過現在比較好些的,
    三喵經過一個星期的相處,已經可以和平相處,
    雖然偶而會打打架,比起以前互相哈氣的時候好多了.

    mavis:
    噗~妳沒說我都沒發現原來是黑弟愛漂亮啊~
    我還想說幹麻打到一半就舔起毛來的,
    厚~打架還要兼顧形象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