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原來灰哥也會啊


貓小捲:
聽說你有一個特殊的技能,來表演一下嘛!!
灰哥:
什麼啦?



貓小捲:哎呦~你就表演一下下嘛!
灰哥:
妳真的很盧....

灰哥:
各位觀眾,睜大眼睛看仔細了。

灰哥:
上一張不夠清楚嗎?這張清楚了吧!
切~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
只不過就是捲個舌罷了,真不知道娘到底在大驚小怪什麼勁。
爹也會啊!不然叫爹也來表演一下好了。


[貓小捲說]:
雖然捲舌沒什麼大不了,可是我就是不會啊!!
每次都會想要捲捲看,不過總覺得自己的舌頭好像殘廢,
厚,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特殊技能啊!!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哈哈 這項能力不是每個人(喵)都會XDDDD
    我也不會~~~ ^^

    回覆刪除
  2. 動物好像都很會捲舌頭
    我不但會一般的左右捲
    還會前後捲
    所以‧‧‧我比較接近『原始本能』
    按照進化論來說
    越高等原始本能越退化
    所以不會捲舌頭的
    可以自我安慰一番:P

    回覆刪除
  3. 噗鼻媽:
    哈哈,終於有跟我一樣的啦~~
    會捲舌也沒什麼鳥不起嘛!!!@@


    鹹蛋拔:
    哇哇~~居然還會前後捲咧!!!
    真是一項特殊技能啊~~
    原來我是屬於比較高等的啊?!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