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好久不見大家


灰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想我們啊~
娘休息了一段時間,我和黑弟跟著休息去。


灰哥:
對了,聽說4月4日是貓咪節,原來也有屬於我們的節日喔!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好康的,應該會有什麼大餐之類的吧!
(遠處悠悠傳來:別作夢啦~~)


還在狀況外的黑弟:
什麼?什麼?貓咪節喔!
讓我想想該怎麼慶祝,不如就來個罐罐加零嘴如何?!
(遠處又悠悠傳來:不行,你都該減肥了,還吃什麼零食。)


[貓小捲自言自語]:
好一陣子沒有寫網誌了,雖然也沒有很久,但感覺卻有點生疏,希望趕緊恢復元氣。
最後希望貓咪們貓節快樂哦~

4 則留言:

  1. 貓咪節快樂!

    我沒聽說過耶! XD

    不過還是要祝福全天下的貓咪都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有這個節日
    還已經10周年了哩
    聽說是台北市政府頒布的
    所以只有『台北貓』才能過:P

    回覆刪除
  3. 終於出現了,等你們好久囉!
    怎麼覺得灰哥黑弟都變瘦了...

    回覆刪除
  4. 噗鼻媽:
    我也是看了雜誌才知道有貓節,很特別~
    大概是台灣不盛行吧!!!

    鹹蛋拔:
    哈哈~這個節日應該很少人會知道吧!!
    尤其是平平都是貓,怎麼台北貓才有這樣特別的節日啊~
    希望可以變成全台灣貓咪的節日.

    mavis:
    真不好意思呢~真謝謝您的捧場~
    休息過後,一定會繼續紀錄兩兄弟的生活,
    說到他們倆的體重,灰哥沒有改變,不過黑弟並沒有變
    瘦,可能是他的臉比較小,所以看起來比較瘦的樣子,
    其實他的身體可是圓滾滾的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