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黑弟看病去


超愛吃乾乾的黑弟,這兩天的乾乾居然都沒吃完,也不爆衝,這整個實在是不像他。


今天帶他到新的醫院,果然是生病了,發燒中,
打了退燒針,吃了一顆膠囊,晚上就又開始爆衝了。



黑弟:
我生病了,娘說怕傳染給灰哥和金剛,
所以他們都在樓上,我只能自己在樓下,真的很無聊耶!
我什麼時候也可以到樓上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今天帶黑弟到全國動物醫院,看過之後,覺得不輸給老紀,
醫生很細心也很親切,會一直跟黑弟說話,安撫他的情緒,
黑弟也相當的配合,打針吃藥都沒有掙扎,真是乖寶寶一枚。
話說回來,黑弟居然破5啦!!!
會不會下次就要改吃減肥乾乾了

4 則留言:

  1. 喔喔喔~黑弟5公斤多~@@~~~~厲害厲害~~~~真ㄉ是有滿滿ㄉ愛
    唷~才會長ㄉ頭好壯壯~~~家裡貓貓沒超過5公斤ㄉ貓~羨慕中~希望黑
    弟早日康復跟灰哥一起玩唷!

    回覆刪除
  2. 小貓:
    可是黑弟和灰哥都吃的一樣多,他的肉肉就猛長,
    灰哥都維持在四公斤,應該是遺傳的問題,哈哈~
    對了,都忘記給您回信了,東西我上個星期五就收到囉!!
    超快的啦~而且灰哥超捧場,紅色蕃茄墊他超愛呢!!
    尤其您送的玩具,黑弟尤其愛,玩到瘋狂,真的非常謝謝妳哦
    ^_^

    回覆刪除
  3. 我家小孩也是都在全國看的
    覺得醫生本身還蠻細心的(我是都給姓鄧的醫師看的啦)

    黑弟已經破五啦!!!
    總覺得他還是小小一陀的說
    已經突然間比唧啾大陀好多啊~
    前天上次唧啾量才4.4說

    黑弟真是乖寶寶~
    要配合乖乖吃藥才會好的快喔!

    回覆刪除
  4. snoopy:
    同一個醫生耶~
    鄧醫生人真的很不錯,很仔細的說明病情,
    讓人很放心,還好到了台中能遇到好醫生~(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