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下回請早


2007.04.14搬家當天
黑弟:喔喔~這個位置真是看風景的好位置啊!


看了許久............


黑弟:
雖然位置不錯,不過看久了也挺無聊的。


黑弟:
娘~很無聊捏,找點樂子啦!!!
貓小捲:
拜託,現在可是在時速100的高速公路上,怎麼找樂子啊?!


黑弟:
可是我自己在後面真的好無聊,不如我也一起到前面好了,換換不同的風景。


黑弟:
哥,讓個位子給我嘛!!!

灰哥:門兒都沒有,位置已滿,下回請早。


灰哥:
不過這裡一直都是我的專屬位子,我看你還是乖乖到後座去看你的風景吧。

4 則留言:

  1. 呵呵 媽媽的大腿是灰哥的專屬位子呦~
    黑弟, 下回要搶快一點哦! ^^

    回覆刪除
  2. 呵呵~~~
    黑弟既然風景看膩那就睡覺吧:D
    那郭。。。我看馬麻腳上應該還可以在塞一隻貓
    你去跟她塞ㄋㄞ看看壓~~哈^^

    回覆刪除
  3. 黑弟~來我腿上坐~~

    回覆刪除
  4. 噗鼻媽:
    其實黑弟每次都來趴一下下就沒耐性,
    倒是灰哥,他可以從桃園趴到高雄~很厲害吧!!

    whale:
    哈哈~
    他是個過動兒,喜歡走來走去的~


    mavis:
    姨姨人真好呢,一點都不嫌棄黑弟會很重,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