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今天一大早就聽到灰哥在鬼吼鬼叫~
ㄟ~這次的聲音怎麼好像特別大聲,很像是在旁邊,不像是從書房那裡傳過來的,


聲音持續的一段時間,本來還不太想理他~
後來才想說可能是肚子餓了吧?!
才昏昏沉沉走到廚房幫他弄乾乾的時候,
嚇然一驚!
怎麼他的小腦袋在廚房外面晃啊晃的~
這下我可真的醒過來了!
他不是應該在書房嗎?怎麼會在陽台走廊咧?難不成他會自己開窗戶嗎?
啊~我想起來了~原來是昨天晚上的紗窗沒完全關上,
他才會跳到陽台上,因為進不來才一直鬼叫~
以後可得把窗戶關好啊~
否則哪天萬一他從陽台窗戶跳出去還得了,這裡可是四樓耶~

剛剛故意把書房窗戶打開,想要試試看他還敢不敢跳出去,
可能是早上他自己嚇到了吧!
就一直死命抵抗~哼~怕了吧!!!

3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險唷...幸好沒有亂跑~~~
    這讓小貓想起3年前某一天凌晨6點~隔壁鄰居打電話來說小貓家ㄉ貓都跑
    出來ㄌ~~~也是當場嚇醒~趕快跑去貓屋看~~7隻貓貓在3樓遮雨棚逛
    大街~那ㄍ遮雨棚還是有弧度ㄉ那種~小貓嚇到趕快呼喚他們ㄉ名字~結果
    不叫還好~一聽到小貓ㄉ聲音~全部一起擠過來...妞妞還差一點被擠下樓
    去..腳滑ㄌ一下...@@~~~超恐怖驚險ㄉ...幸好平常小貓跟她們感情
    不錯~全部貓貓人立起來讓小貓在四樓幫他們從3樓遮雨棚一隻一隻拉起來
    ~~~結果那天一整天就在浴室中度過...........一天洗7隻~超折磨
    ㄉ!!!~^^"~

    回覆刪除
  2. 哇哇~真是太恐怖啦~七隻耶~

    我那天早上也是嚇死了~
    還好陽台的窗戶是關好的.....
    現在都要小心門窗有沒有關好才放心哪!!!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嚇人ㄋㄟ
    我家貓貓還掉到六樓的陽台過
    超難撈的
    還要拜託兩個人拉住我的腳後跟
    我才撈的到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