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你一口我一口



灰哥:哇~好大一盒的冰淇淋喔!


灰爹:

這是我的~

灰哥:
唉呦~真見外!
我們平常感情不是很好嗎?!

灰哥:
我可以幫幫你啊!
這麼多你也吃不完啊!
你說是不是?!

灰爹:
好吧~好吧~~
看在你可憐兮兮的樣子,
就只好分你一點了~

灰哥:對嘛!
你一口我一口,感情才會好啊~

5 則留言:

  1. 真是愛搞心機的貓,這時候就來套交情了~~~

    回覆刪除
  2. 灰哥說:
    為了吃可以不擇手段~

    回覆刪除
  3. 等等...
    灰哥可以吃嗎...

    這樣不行喔

    回覆刪除
  4. to jh:
    沒辦法啊~只要我們在吃東西,
    灰哥就會一直靠過來,
    不過我們只讓他舔一舔,嚐嚐甜頭...
    沒啥大礙的~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可以理解
    因為以前養貓的時候就是如此
    一不注意
    還會來偷吃便當...

    不過
    有的會有的不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