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離家出走



灰哥:
怎麼?金剛小弟你背著花花要去哪?




金剛:
再也受不了我娘了,我決定要離家出走以示抗議~

灰哥:why? (灰哥你什麼時候會講英文了??)
金剛:還不就是因為我娘現在都一直限制我的食量,
我正在轉大人耶~每天都吃不飽,
還一直說我太胖了~你說啊~我哪裡胖了?
所以我要帶著我們家花花離家出走~
這樣才不會寂寞啊!
那你咧?背著你的小花兒要去哪?

灰哥:我~~我要帶著花兒私奔去~
誰叫爹娘都不成全我們,還一天到晚派狗仔來跟蹤我們~

灰哥:
這次先帶小花兒,下次就換妳,乖乖在家等我~

灰哥:
小花兒我這就帶妳走...我們去找個隱密的地方吧!


[貓小捲說]:
我說兒呀~
不是爹娘要阻止你們,實在是因為你無法給小花兒們幸福啊~

1 則留言:

  1. 哈哈~~~~

    我家ㄉ貓小紅兔兔說~

    私奔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