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巡邏員


前幾天帶著灰哥到台中金剛家作客,


早就知道依灰哥的個性,他一定是完全不怕生的,
不管是自己家裡還是另一個新環境,
可說是適應力超強的小男生,除了對其他的動物,


話說那天才到金剛家,袋子才剛打開,
他就迫不及待的四處巡邏...好像是自己家一樣...真是大面神~~

先檢查桌子底下灰哥:姨~妳這裡要整理一下,太亂了啦!這樣很難走耶~


灰哥:
這不是我的腳踏墊嗎?什麼時候也帶來台中了?!
灰哥:這不是我吃飯的傢伙嗎?

灰哥:
這不是我的水盆嗎?
娘~妳幹麻連這個都帶來了?!
貓小捲:這根本就不是你的,全部都是金剛弟弟的啊!

灰哥:
奇怪ㄟ~他幹麻學我都用一樣的?學人精!!
貓小捲:用一樣的有什麼不好,表示感情好啊~

灰哥:
哼~誰跟他感情好了~ (哈.................)
居敢跟我用一樣的,先來撒泡尿好了,嘿嘿~


[貓小捲說]:
這時候金剛早就躲的不見貓影了~
只見灰哥大辣辣的走來走去,還邊哈氣,
看的我直冒汗,真糟糕,這怎麼可好哇?!

5 則留言:

  1. 個性倒是跟他的本名挺相符的,很闊氣,很豪爽...很...俗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他夠狠
    喧賓奪主喔...

    回覆刪除
  3. 唉~他根本是把那裡也當自個家了~
    卻害的金剛整天都躲躲藏藏~
    可憐的金剛喔~

    回覆刪除
  4. 鳩佔雀巢 吃人夠夠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如入無人之地
    啊 是無喵之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