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足球界的新星-黃金四腳


黃金灰:為了趕搭現在最流行的足球熱,我也來露露一腳吧!
黃金右腳和黃金左腳算什麼!
他們充其量也不過是單足球員,只有一腳能用,
今天讓大家見識一下什麼叫做~黃金四腳~



記者捲:喔喔喔喔喔~
終於出現傳說中的黃金四腳先生了~
就讓小妹我來為你們現場轉播....
黃金灰:我右踢...
黃金灰:再來個左踢...

記者捲:
ㄟ...是我眼花還是怎樣?
明明就只有一腳在踢啊~
哪來的黃金四腳???

黃金灰:
我看妳是瞎了吧!
那是因為我的動作非常的快,所以你才沒看清楚啦!
看到沒?看到沒?我是快到讓你來不及看~

記者捲:
喔喔~好精采啊~
快到連腳都不見了~
再來再來~

黃金灰:
應觀眾要求,來個倒掛金勾

黃金灰:
蝦咪!沒進~
再來補一個黃金右腳

記者捲內心OS:
這......在馬戲團裡表演還比較有票房吧!

黃金灰:
怎樣!踢的還不賴吧!
今天只是小試身手,明天我就要去參加世足賽,
等著看黃金四腳先生上頭條吧,哇哈哈哈哈哈.....

記者捲內心OS:
我看你去當吉祥物還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