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認真打報告


貓小捲:齁~你是在打電動喔?

灰哥:
(瞪~)什麼啦!打什麼電動??!!


我明天要交報告,所以是在打作業,
怎樣,妳要幫我打嗎?


貓小捲:別作夢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灰哥:那你就不要在那裡碎碎唸,吵死了!

貓小捲:只不過是打打字,簡單的很~

灰哥:哼~妳只會在旁邊說風涼話...

貓小捲:
快點打啦!
灰哥:
沒看我很認真嗎?
既然不幫忙就閃邊去~

6 則留言:

  1. 哇~~~>___<~~~~,爆可愛!!

    什麼時候讓灰哥加入讀書會吧!!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對灰哥的作業相當好奇,他到底在打怎樣的報告,
    內容是什麼,可不可以幫我問問呀~~!

    回覆刪除
  3. to cnshiea:
    剛剛已經去幫你問過灰哥了~
    他說他在作乾乾統計表,每天吃多少總是要紀錄一下~

    哈哈哈~有沒有給他冷到 ><"

    回覆刪除
  4. 今天是 可怕的 666 惡魔日
    祝大家平安

    回覆刪除
  5. to Y2Fang:
    啥是惡魔日?!

    回覆刪除
  6. 剛剛看電視終於知道了~
    666聽起來數字還不錯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