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到底是誰在用電腦



灰爹:

喂~這位老兄,你也太沒禮貌了吧!


灰哥:
礙到你了啊~


灰爹:
啊你擋在前面這樣我怎麼用電腦?

灰哥:
不然你是要怎樣~
電腦是公家的,我也是家裡的一份子當然有使用權啊!

灰爹:
可是你擋住大部分的螢幕了,我怎麼看?
灰哥:
誰理你,自己找縫細看不會...


[貓小捲說]:
灰哥最愛跟NAN搶電腦,只要滑鼠動啊動的,
灰哥就會撲上前想要抓滑鼠,而且雙腳直踩著鍵盤
雖然常常被趕下去,卻又通常不死心的一直跑來亂...
我說灰爹啊~你要感到很榮幸啦!
灰哥都不回跑來跟我搶電腦咧,可見他比較愛你啦~
他跟你的感情比較好啦~ (突然覺得一陣心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