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都是手機惹的禍



大花:灰老大,小妹我有事稟報~

灰哥:

說!!!

大花:
你上次交代的事,我已查清楚了~並且把人帶到~

灰哥:
蝦~~~~~原來???!!!居然好膽偷偷跟金剛去私會~
要不是我派大花去跟監, 我還被蒙在鼓裡~

花小姐:
我...我一時意亂情迷呀~你就原諒我嘛! (撒嬌攻勢...)

灰哥:
唉~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啊~這次就算了!
不過,嘿嘿~金剛你別想逃~~~
居敢不把我放在眼裡!

金剛:
唉呦~緊來走喔~


[貓小捲說]:
難道這就是手機惹的禍嗎?
若是不懂這篇的話,請看狀況一,就會明瞭啦!

2 則留言:

  1. 為什麼
    都會有這樣的idea呢

    嘿嘿
    自言自語習慣了喔

    回覆刪除
  2. ㄟ...ㄏㄏ~~
    自得其樂嘛!!!

    關於靈感喔~胡亂想~就想啥就寫啥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