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手作服]煙薰紫雙層紗長罩衫




趁著工作完成一小部份的時候
趕緊畫紙型 選布
作了平常很喜歡穿的長罩衫
現在其實很少穿紫色的衣服
但也讓我想到國中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還真的很愛紫色

 
怕會花太多時間
(噗 因為我的動作真的很慢)
所以選了這件還算簡單的罩衫
結果結果
因為布料的關係
完成之後
才發現袖子部份太窄
可是沒布了呀
選來選去
搭了水玉灰紫色棉布意外發現
這樣其實也很好看沈靜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的:)

要再繼續趕工去了
這樣才可以再做下一件

16 則留言:

  1. 嘿嘿...你也手癢了齁!?
    這煙燻紫雙層紗真的好看哩!!
    下午穿來看看唄!!
    我的復古紅還沒上場
    不知要等到何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終於忍不住還是作了
      想說這樣會更認真吧
      啊哈哈哈(是這樣的吧)

      這件雙層紗真的好好穿噢
      復古紅也很好看
      越洗越好看

      晚餐吃好飽啊
      泡說她還在脹氣
      但是我等一下要去把蛋糕吃掉
      哈哈哈
      本來想當早餐的說

      刪除
  2. 好看耶!
    籐籃想放一邊來車衣服了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不行
      要先完成藤籃
      然後就可以作衣服了
      (噗,還敢督促別人)

      是說
      真的好喜歡妳那件新的洋裝啊
      一定要來作一件

      刪除
  3. 喔喔喔~好好看的顏色!我喜歡!
    怎麼辦~看一件愛一件~生產力卻很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我也是啊
      看一件愛一件
      偏偏動作又很慢.....

      妳的工作室完成之後
      就可以努力的車車車

      刪除
  4. 真的很適合妳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呢:)

      刪除
  5. 很好看~真的 這顏色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久沒出現了!!
      好嗎?最近。

      刪除
  6. 回覆
    1. 聽說聽說...妳又購進了好多布惹!!
      一定又卯起來作了厚!!
      真好啊~

      刪除
  7. 噗噗~好想問雙層紗哪買的唷!
    真是好奇寶寶來著~~~
    工作室完工囉!準備動工~~~車車車~~~(縫紉機都一層灰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就是那個運費不便宜的樂天
      是說也好久沒買了
      這塊也是放了好一陣子
      終於把她作出來惹!!

      因為最近妳忙著畫畫和油漆呀
      趁著過年前,可以作幾件新衣服來穿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