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羅生門的傷口


金剛:

好久不見~太空人!!


灰哥:
對,我是很可憐的太空人。
灰哥:
我只不過是頭殼破個洞,娘就馬上幫我帶上太空罩。
瞧她緊張的樣子,就差點沒哭而已。

灰哥:
我可是男子漢,雖然頭殼破個洞,
但是我很堅強,一滴眼淚都沒掉。
灰哥:
爹,我現在可以抓抓無限量嗎?
(本來就是無限量,只是他只要看到灰爹就想要抓抓)




[貓小捲說]:
剛發現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很緊張...
週日下午出門的時候,都還沒事。
結果傍晚回家,就發現灰哥的右邊禿了1.5cm大圓塊,還微微滲血。
毛都掉了一大塊,還看到中間粉紅的受傷皮膚。
心都糾結了.........
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看起來不像是打架,我們猜是撞到東西?!!!
我們還試圖想要找出掉的毛,也檢查家裡的東西。
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
也檢查其他三兄妹,看不出有打架的痕跡。

醫生說,是外傷,沒關係。
但傷口還沒好之前,還是會擔心。

10 則留言:

  1. 灰哥小可憐...(姨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簡訊噢
      灰哥好多了
      剛剛還在暴衝哩

      刪除
  2. 灰哥好像小北鼻唷
    小小的
    眼睛又大大的

    (你是真的有偷哭吧 乖唷)
    (抱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的眼睛真的圓又大

      我有很難過很自責
      雖然不是我讓他受傷的
      但是我沒有哭沒有哭啦

      怎麼感覺好久沒看到妳了欸

      刪除
  3. 哎呀呀~灰爹一定心疼死了
    捲捲別緊張,皮肉傷很快就會好的(這是經驗談嗎~噗!)

    灰哥的眼睛好圓好大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但這次我也好心疼
      傷口看起來就好痛
      但看他好像又還好
      是神經太大條?!!

      剛剛幫他把太空罩拿掉
      一直衝來衝去
      哈哈哈

      刪除
  4. 灰哥 秀秀!!!!
    傷口快快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好狠多囉
      謝謝關心噢^^

      刪除
  5. 回覆
    1. 到現在都還想不透傷口是怎麼來的?!!

      刪除